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十九期“院士+”西部儿科医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十九期“院士+”西部儿科医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1-14

1月1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主办,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小荷健康共同支持的第十九期“院士+”儿科医师培训班在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以下简称“华西二院”)举行结业仪式。华西二院院长刘瀚旻、副院长张伶俐与儿科、新生儿科、小儿心血管科、儿童重症医学科、教务部的领导和代表,以及19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业仪式。华西二院院长助理王慧卿主持结业仪式。

华西二院副院长张伶俐出席结业仪式

仪式上,张伶俐向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科室、精心授课的专家、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结业证书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表示,希望学员们将华西二院儿科诊疗技术带回贵州的同时,用行动践行华西二院“尊重妇幼生命、传承华西精神、实现员工理想、铸就医院辉煌”的理念。

华西二院教务部部长刘洪倩从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培训课程、培训考核和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医生学员代表陈文勇、护理学员代表张琴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为期三个月的理论培训、实操指导、病例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个人业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华西二院院长刘瀚旻出席结业仪式

刘瀚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并为学员们送上结业寄语“结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章程的开始!学员们砥砺前行,学以致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华西二院医生代表为18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