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让爱飘起红气球——“红气球挑战赛”焕新归来 赛事信息即将上线

让爱飘起红气球——“红气球挑战赛”焕新归来 赛事信息即将上线

2022-03-24

“红气球挑战赛” 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以应急救护为主题的团队式定向徒步运动公益赛事,让公众在喜闻乐见、习以为常的活动中参与公益慈善、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感受人道情怀。

赛事围绕“应急救护”知识理念,结合风靡全球的“城市定向赛”这一活动形式,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知识性、趣味性、竞技互动性于一体的年度系列活动。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2021年5月8日在北京通州举办的“红气球”定向越野赛,在春去夏来的日子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江苏等地865名队员组成173支队伍参赛,迎风奔跑,为爱救护,社会反响热烈。

2022年,“红气球挑战赛”焕新归来,整装出发。新的一年,我们有了商标认证,有了专业的赛事执行标准,有了更有力量的团队,有了更多的爱与温暖。搬好小板凳,更多的赛事信息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美好的时光里,期待更好的遇见!不见不散!

  

(扫码关注“红气球Ready Go”公众号,

赛事最新信息一手掌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