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 第二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在京启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 第二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在京启动

2019-07-29

       2019年7月24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第二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启动。本次培训班是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民族教育与多元文化研究中心具体承办的。

      来自新疆、内蒙等18个省(市区)乡村小学的50名一线教师,齐聚北京参加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举办的第二期乡村教师培训班。

      本期乡村教师培训新增信息化教学主题培训,以提升老师们的现代化教学技能,希望更加完善的课程设置能带来新的培训体验,进而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让孩子获得更高质量的教育。

      此次培训将持续10天,除了安排素质教育、交流考察等内容外,还将带领参训老师参观故宫、长城等一批标志性建筑,以增强参训乡村老师对首都北京的感性认识,开阔参训乡村老师视野。

      仪式上,来自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葡萄沟布依鲁克学校的乡村教师讲述了他们在基层无私奉献的事迹,并表示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回去会更加努力工作,把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都会带给自己学校的学生,传授学生新知识、新观点,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是中国红基会联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已通过中国红基会在全国援建了24所博爱小学。为全面提升受赠学校的办学条件,广汽丰田博爱小学项目着力打造完整的教育支持体系,从校舍硬件建设到助学金和乡村教师培训,全方位助力农村教育水平提升。

(本文摄影:付春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