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援建博爱卫生院(站)
  5. 聚焦媒体
  6. (华西都市报)改善灾区医疗条件通用五菱建15家卫生站

(华西都市报)改善灾区医疗条件通用五菱建15家卫生站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09-05-18

  一座红瓦白墙、漂亮而实用的“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卫生站”周围围满了父老乡亲,他们排起长龙,等待着义诊。忙碌的医疗卫生志愿者不厌其烦地为每一位村民问诊开药。卫生站内干净而整洁,各种崭新医疗设备以及桌椅整齐地摆放着……这是记者5月8日上午在江油市大康镇水口庙村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卫生站看到的一幕。

  在四川地震一周年到来之际,上汽通用五菱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家举重队、四川经销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卫生系统的志愿者,于5月8日在四川江油大康镇水口庙村举办了一场感人的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是继上汽通用五菱向灾区捐赠150万元援建15家博爱卫生站、两次组织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以来,第三次来到灾区开展的大规模送医送药活动。在活动中,上汽通用五菱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灾区第二批(11家)博爱卫生站举行了挂牌仪式。 记者段旭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