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援建博爱卫生院(站)
  5. 聚焦媒体
  6. (比特网)天极传媒集团爱心捐建博爱卫生站

(比特网)天极传媒集团爱心捐建博爱卫生站

来源:比特网 2009-09-17

 

天极传媒副总裁王海晶女士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五万元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刘选国副秘书长为天极传媒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2009年9月16日下午,天极传媒副总裁王海晶女士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五万元,用于在湖北省罗田县白莲乡捐建一所村级博爱卫生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刘选国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接受了这一捐赠,并为天极传媒集团授予捐赠证书。

  据悉,部分罗田县白莲乡的村级卫生站医疗水平非常低,就医环境、医疗设施、用药种类等各个方面还比较落后,在这样的医疗条件下,村民的身体健康得不到很好的保障,有时候村民不得不因为一点小病去比较远的乡级卫生站,还有许多村民抱怨看病不方便、看病贵。博爱卫生站建立以后,将会更新部分落后的医疗设施,增加用药种类,同时适当调低药品价格,这样将解决当地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对提升当地卫生基础建设水平和村民的医疗健康水平有很大帮助。刘副秘书长透露,这笔善款将通过透明的一系列流程进行合理的应用,天极传媒体集团所捐助的卫生院有望在未来6-8个月内建成并投放使用。王海晶女士表示,天极传媒集团会持续关注此项目,将这个项目作为一个合作的良好开端,继续履行天极人企业公民的使命。

  作为国内IT领域的知名企业,天极传媒始终秉承“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理念,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2008年荣获“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早在1997年公司成立不久,天极传媒就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建了一所“希望网校”。汶川地震之后,天极传媒做出积极响应,在各地分公司成立捐助小组,公司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除此之外,天极人还积极参加每年的中国互联网公益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公司承诺:“成为一个持续经营、快速发展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公司”。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