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援建博爱卫生院(站)
  5. 聚焦媒体
  6. (环渤海新闻网)庞大集团携手上汽通用西柏坡捐建卫生院

(环渤海新闻网)庞大集团携手上汽通用西柏坡捐建卫生院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09-09-23

 

西柏坡博爱卫生院揭牌仪式

西柏坡当地政府回赠锦旗

活动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牛 梁  包田红) 9月18日,在革命老区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庞大集团河北通菱公司携手上汽通用五菱捐建的博爱卫生院举行落成仪式,同时对20名建国老英雄进行义诊、慰问。这次活动的主题为“责任至上,善行天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理事长汤声闻、平山县副县长邸庆欣、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副总经理袁智军、庞大集团河北通菱公司总经理李绍艳、集团公司党委办主任李墨会等出席仪式。

李绍艳在仪式上致词。她说,西柏坡是中国革命圣地之一,新中国从这个小山村中走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来到西柏坡,为革命老区人民建设卫生院,是上汽通用五菱和庞大集团回报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除援建卫生站外,庞大集团还向西柏坡的建国英雄们送去羽绒服、鸭绒被、月饼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同时,河北通菱的员工志愿者将不定期地到这里进行爱心家访,将博爱行动持续深入地进行下去。

西柏坡当地政府领导向中国红十字会、上汽通用五菱、庞大集团河北通菱公司回赠了写有“心系老区,情暖百姓”的锦旗。

10名来自全国的医务志愿者在西柏坡举行了为期3天的义诊活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